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kunp6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31】舞衣铺铺4号店 6/26大更新+真人兽。。。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2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16: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17: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17.之前那个MM说是近万买的 本来有个大毛毛 闲碍事拿下来了 已经找不到了' W0 I9 E$ M  s0 Z
两用 两个包包带  2000

亲这个包包是皮的还是布的呢~有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17: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5-24 17:01
17.之前那个MM说是近万买的 本来有个大毛毛 闲碍事拿下来了 已经找不到了' W0 I9 E$ M  s0 Z
两用 两个包 ...

i亲,那个是皮的,比A4小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17: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3.lizlisa的长裙 扣子是心形滴 胸器大的勿拍 扣子会开地 1200

这个胸围得多少以内啊?很喜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17: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4 17:23
3.lizlisa的长裙 扣子是心形滴 胸器大的勿拍 扣子会开地 1200

这个胸围得多少以内啊?很喜欢啊~ ...

俺也不知道啊,家里没尺啊
那个后背是松紧带的
主要因为扣子是心形贝壳的,很容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17: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4 17:13
i亲,那个是皮的,比A4小一点

谢谢亲~~~如果支持交换的话亲可以去我的店看看么~~

http://www.incnjp.com/thread-1977595-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18: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4 17:34
俺也不知道啊,家里没尺啊
那个后背是松紧带的
主要因为扣子是心形贝壳的,很容易开。。

缝起来能行么。。我是70C的
对了mm交换不?能不能去我小店看看呀
http://www.incnjp.com/thread-1873757-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18: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5-24 17:48
谢谢亲~~~如果支持交换的话亲可以去我的店看看么~~

http://www.incnjp.com/thread-19775 ...

可以交换啊,刚才去亲那看了,那个藏青色的连衣裙交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18: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4 18:00
缝起来能行么。。我是70C的
对了mm交换不?能不能去我小店看看呀
http://www.incnjp.com/ ...

缝起来应该可以,但是俺不敢保证啊。。
交换可以啊,但是去亲那看了没有想要的啊,亲还更新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