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uma18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想弄台车,但对这方面的知识懂的太少,请指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8 21: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jie 发表于 2011-11-18 12:50
行驶超过13年的车(跟公里数没关系)税金增加10%。。

我只听过初登陆年以后超过18年的车要加税,13年的真不是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1: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娘 发表于 2011-11-17 18:49
帮你找了一下 希望以下的这写东西对你有用
①关于自动车的税 按照下面这个图所示的交付,当然了要根据你想 ...

老板娘最近学的不错嘛! 去汽车行业工作是最基本的知识! 大大有进步! 继续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18 21: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