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由摄影人】皇居之阿修罗——将自由进行到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0: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肉不欢 发表于 2011-11-18 18:17
嘿嘿 190为啥那么2呢

这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好久啊···百度一下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0: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1-19 00:25
欠骂的···

觉得还满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0: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修罗阿修罗 发表于 2011-11-19 00:42
觉得还满可爱的

可爱什么啊···脑残啊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1: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模特很有魅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1: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兔 发表于 2011-11-19 01:14
喜欢~~~模特很有魅力~

你也很棒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23: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1-19 01:59
你也很棒哦··

脸大的人不好拍的 ~~~这个模特脸型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0: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兔 发表于 2011-11-19 23:37
脸大的人不好拍的 ~~~这个模特脸型很好啊

也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姐姐野性美,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很牛啊。用X100还是D7000拍的?美女骑车的那张很给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0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11-20 00:46
拍的很牛啊。用X100还是D7000拍的?美女骑车的那张很给力啊。

d7000拍的···


哈哈··tokina的百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