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11-16 20:17 样子还挺喜欢的,想问下邮费要多少钱啊
使用道具 举报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11-16 20:16 大家都在反应这个情况。。目前还没解决。。耐心等等吧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1-16 20:24 我的也是
OoY 发表于 2011-11-16 20:22 MM是那里的啊?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11-16 20:25 我在横滨
OoY 发表于 2011-11-16 20:32 哦哦 可能邮费会贵 因为衣服有点重量 差不多要500左右吧。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11-16 20:44 邮费好贵
OoY 发表于 2011-11-16 20:45 如果亲真的想要 可以商量的呀 邮费和亲分一半呀 亲觉得可以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