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oY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电脑太不给力啦 我的贴子到41之后就看不到亲给我留的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11-16 20:17
样子还挺喜欢的,想问下邮费要多少钱啊

MM是那里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11-16 20:16
大家都在反应这个情况。。目前还没解决。。耐心等等吧

嗯嗯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16 20: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0: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1-16 20:24
我的也是

亲 在耐心等等吧  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0: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1-16 20:22
MM是那里的啊?

我在横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0: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11-16 20:25
我在横滨

哦哦 可能邮费会贵 因为衣服有点重量 差不多要500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0: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1-16 20:32
哦哦 可能邮费会贵 因为衣服有点重量 差不多要500左右吧。

邮费好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0: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11-16 20:44
邮费好贵

如果亲真的想要 可以商量的呀 邮费和亲分一半呀

亲觉得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1-16 20:45
如果亲真的想要 可以商量的呀 邮费和亲分一半呀

亲觉得可以么?

如果邮费可以平摊的话我就预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0: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和你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