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29|回复: 3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个美美的毛毛马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6 18: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求个美美的毛毛马甲,不要太旧的哦。请附上图片和价格
发表于 2011-11-16 19: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艾格,500多RMB,700日元转,9新,毛毛坎肩,175/92A.干净。


DSCF061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19: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16 19:18
国内艾格,500多RMB,700日元转,9新,毛毛坎肩,175/92A.干净。

不错哦,不是那种脏兮兮的黄色吧。掉毛或粘毛不?
175的我穿应该比较大,考虑一下。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19: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みちこ 发表于 2011-11-16 19:23
不错哦,不是那种脏兮兮的黄色吧。掉毛或粘毛不?
175的我穿应该比较大,考虑一下。
谢谢亲。 ...

不是黄色,是白色的,不掉毛,不粘毛,
mm考虑吧,不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