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796|回复: 20
收起左侧

[原创]试着做了个动感的+新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1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 :)

[ 本帖最后由 GhosT_T 于 2008-11-10 15:13 编辑 ]
发表于 2006-9-21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就是有点太暗了,,形式我挺喜欢的,[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1 0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在做个亮一点地来!
[em01]摸索阶段。。。。有谁想做,让我在摸索摸索~~~[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1 0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做,,,,[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1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小时没来帖子掉了3页。,,,这也太夸张了吧![em03]
ps楼上照片给我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1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要什么杨的照片,,能做哇,要几张,,什么尺寸的都可以嘛[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2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3张就行,多了更好。尺寸最好小点,gif小了才好玩嘛!我有用msn,资料里有[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9-22 0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2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愛を叫ぶ在2006-9-21 23:50:00的发言:3张就行,多了更好。尺寸最好小点,gif小了才好玩嘛!我有用msn,资料里有[em07]
好,,,,,我多找几张[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2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9-22 3:15:00的发言:做得很好噢~[em02]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9/2006922315541645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这个娃娃偶也有2个,不过被我挂到阳台上了。。。
[em04]
那变泥娃娃啦[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