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2-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1-11-18 07: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屠夫 于 2011-11-18 08:01 编辑
yanyu8832 发表于 2011-11-18 01:35 
顶你啊 李哥
最近打工不分白天黑夜了 我也好久不来车板了 来了就重温了一下经典 哈哈
...
我感觉你车的火花塞该换了吧??
有个捷克生产的,竞技专用的不错,,也不贵..
4本,3000日元,,要不然你换换...\
http://page9.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k14145071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