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osungmo
收起左侧

~一页一首日文歌~~恢复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0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0 7:16:1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0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0 7:15:5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0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0 7:14:5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0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啊没人来
自己顶=.=
mR2Mb90a.gi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0 7:12:3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0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0 7:17:1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0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0 7:19:25编辑过]

0nNNNUl3.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0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0 7:22:0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0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コブクロ 月9ドラマ「東京タワー」主題歌の新曲「蕾(つぼみ)」
片中响起的这首歌~感触好深~已经好久没有想留泪的冲动了~总之强烈推荐这首歌个这部ドラマ
コブクロ   蕾
涙こぼしても 汗にまみれた笑顔の中じゃ 誰も気づいては くれない だから あなたの涙を僕は知らない
絶やすことなく 僕の心に灯されていた 優しい明かりは あなたがくれた 理由なき愛の証
柔らかな陽だまりが包む背中に ポツリ話しかけながらいつかこんな日が来ることも きっと きっと きっと わかってたはずなのに
消えそうに 咲きそうな 蕾が 今年も 僕を待ってる 手のひらじゃ つかめない 風に踊る花びら 立ち止まる 肩にヒラリ上手にのせて 笑って見せた あなたを思い出す 一人
散り際に もう一度 開く花びらは あなたのように 聞こえない 頑張れを 握った両手に 何度もくれた
消えそうに 咲きそうな蕾が今年も僕を待ってる 今もまだつかめないあなたと描いた夢 立ち止まる僕のそばで 優しく開く 笑顔のような 蕾を探してる 空に。


感谢工藤秀树现听的歌词
コブクロ   蕾
涙こぼしても 汗にまみれた笑顔の中じゃ 誰も気づいては くれない だから あなたの涙を僕は知らない
絶やすことなく 僕の心に灯されていた 優しい明かりは あなたがくれた 理由なき愛の証
柔らかな陽だまりが包む背中に ポツリ話しかけながらいつかこんな日が来ることも きっと きっと きっと わかってたはずなのに
消えそうに 咲きそうな 蕾が 今年も 僕を待ってる 手のひらじゃ つかめない 風に踊る花びら 立ち止まる 肩にヒラリ上手にのせて 笑って見せた あなたを思い出す 一人
散り際に もう一度 開く花びらは あなたのように 聞こえない 頑張れを 握った両手に 何度もくれた
消えそうに 咲きそうな蕾が今年も僕を待ってる 今もまだつかめないあなたと描いた夢 立ち止まる僕のそばで 優しく開く 笑顔のような 蕾を探してる 空に。


感谢工藤秀树现听的歌词

コブクロ   蕾
涙こぼしても 汗にまみれた笑顔の中じゃ 誰も気づいては くれない だから あなたの涙を僕は知らない
絶やすことなく 僕の心に灯されていた 優しい明かりは あなたがくれた 理由なき愛の証
柔らかな陽だまりが包む背中に ポツリ話しかけながらいつかこんな日が来ることも きっと きっと きっと わかってたはずなのに
消えそうに 咲きそうな 蕾が 今年も 僕を待ってる 手のひらじゃ つかめない 風に踊る花びら 立ち止まる 肩にヒラリ上手にのせて 笑って見せた あなたを思い出す 一人
散り際に もう一度 開く花びらは あなたのように 聞こえない 頑張れを 握った両手に 何度もくれた
消えそうに 咲きそうな蕾が今年も僕を待ってる 今もまだつかめないあなたと描いた夢 立ち止まる僕のそばで 優しく開く 笑顔のような 蕾を探してる 空に。


感谢工藤秀树现听的歌词





下载地址(需要右键另存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9 12:11:5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真不错啊,
我还一直找下载呢,,
谢谢lz了,都是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了一个能下日本歌的地方了,谢谢LZ。。
[em01][em01]今年圣诞节的时候,听了一首特别好听的关于圣诞节的歌
不知道LZ能不能找到,节奏有点快的,经常在电视上放的,好像是个组合唱的
提供的东西有些少,可能有些难度不过找不到也不要紧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