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虚迷幻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刚钓到的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6: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游虾 发表于 2011-11-15 18:37
碰到高手了,一天能掉这么多的

1小时 时间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6: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下的鉴证。 发表于 2011-11-15 18:45
阿门。。人家鱼长那么大容易么   说让你灭就让你灭了

谁叫他吃我的鱼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6: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情沙漠 发表于 2011-11-15 18:54
楼主在哪钓 的呀

东京湾 城南岛海滨公园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6: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treno 发表于 2011-11-15 18:54
怎么保鲜。。。。。。。。。。。。。。。。。

冰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6: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gengzhiming 发表于 2011-11-15 19:14
在哪掉的啊,最近也想去钓鱼那

东京湾 城南岛海滨公园钓的

下周一 还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6: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manzu 发表于 2011-11-15 19:45
你在什么地方钓的?我也想去钓。

东京湾 城南岛海滨公园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卷毛 发表于 2011-11-15 20:18
技术不错啊,

没啥技术  我人品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6: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糖糖IH 发表于 2011-11-15 20:55
淡水的么,不卖啊

是海鱼 不是淡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6: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my_aixue 发表于 2011-11-15 22:09
哪里钓的?

城南岛海滨公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6: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hym444 发表于 2011-11-15 22:43
晕 楼主手段残忍 钓鱼都要钓灭口啊。。把人家帮会都端了

这些是没家的孩子 所以我都收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