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点小P孩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23: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hallMathers 发表于 2011-11-14 23:11
太美了啊~~
说什么话啊,美丽的哈萨克族
太神奇了

在哈萨克斯坦说哈萨克语和俄语
在中国说哈萨克语和中文
在土耳其说哈萨克语和土耳其语
在德国说哈萨克语土耳其语和德语
在荷兰说哈萨克语土耳其语和荷兰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23: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4 22:52
照片里没土耳其人,也没维吾尔人。

你是甚么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23: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4 23:12
在哈萨克斯坦说哈萨克语和俄语
在中国说哈萨克语和中文
在土耳其说哈萨克语和土耳其语

{s:1:009}
你中么会这么多语言啊。
这是天分啊

当中我学好中文和德文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23: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hallMathers 发表于 2011-11-14 23:15
你中么会这么多语言啊。
这是天分啊

你是哪里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23: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14 23:15
你是甚么族啊。。。

伤心了我!
董旭 你不知道我是什么族吗?我是哈萨克呀。
sigh~~亏你和我灌过水。
你那个2011111 的id怎么不出来灌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23: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4 23:22
伤心了我!
董旭 你不知道我是什么族吗?我是哈萨克呀。
sigh~~亏你和我灌过水。

对不起。。。。。。。。。。
俺那个好儿就是注册着玩儿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23: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4 23:21
你是哪里人?

东北,汉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23: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hallMathers 发表于 2011-11-14 23:30
东北,汉族啊

marshall是在土耳其的一个油漆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23: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4 23:32
marshall是在土耳其的一个油漆品牌。

哈哈
原来如此啊
我这个id是另一个人的名字呢。
可能咱俩现在不是一个时差,明天上班。
我先睡了哈,下回在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23: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hallMathers 发表于 2011-11-14 23:36
哈哈
原来如此啊
我这个id是另一个人的名字呢。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