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69|回复: 1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由摄影人】想当手机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4 14: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sxroo00 于 2011-11-14 14:59 编辑

最近懒。。没去拍PP。。
手机随便照了些。。
4S的摄像头真的很强大。。SONY不赖啊- -.....苹果出单反肯定入- -
Screen shot 2011-11-14 at 2.56.22 PM.jpg

Screen shot 2011-11-14 at 2.56.16 PM.jpg

Screen shot 2011-11-14 at 2.56.00 PM.jpg

photo3.JPG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1-11-15 02:02
发表于 2011-11-14 15: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什么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15: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托马托锅。。。没放番茄酱的。
别看颜色这样。。味道很清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15: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16: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怪吓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16: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1-14 15:02
最后那什么锅。。````

你也馋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16: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4S后就不用相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17: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17: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1-14 16:13
你也馋了么。。。

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17: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11-14 16:32
我买4S后就不用相机了!~

4S配合美图秀秀。。真的很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