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死因........................犯人,你还有什么想要说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5 00: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2-3 01:17
山里有村姑么?  

还是有壮汉?

我们去摘桔子了。。义务劳动,还整个救急训练,学怎么心脏マサジ和人工呼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9: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12-3 01:38
你去百度一下

还是没找到   烧饼是啥意思

告诉我吧   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9: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feelingfly16 发表于 2011-12-3 02:00
话说某些 照片  嫩跟青岛小哥 黄渤 那痞劲有点像呢

没办法  俺就是个青岛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9: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12-3 11:50
象老男孩那样。

有好的故事情节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9: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miamiao 发表于 2011-12-3 12:15
上次回帖太忙没有码字
这组照片很后现代的感觉 夸张 有点暴力 黑色 总之感觉很特别 很棒
再接再厉拉! ...

夸张  暴力  后现代

说的真好啊  

这么认真地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9: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baobao 发表于 2011-12-3 13:08
好帮的照片...很有创意..喜欢白菜那里款...哈哈...表情都很真实.没有刻意美化的..很赞 ...

呵呵呵  

艺术源于生活嘛     朋友之间瞎乐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9: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aux 发表于 2011-12-3 13:11
,mnnnnnnnnnnnnnnnnn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9: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ecofo 发表于 2011-12-3 14:31
欧美人那些脸,比较立体

没有办法  

不过把亚洲人的脸拍的立体   也不是什么难事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9: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12-3 23:09
现在天天都再拍什么。

各种光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2-5 00:37
我们去摘桔子了。。义务劳动,还整个救急训练,学怎么心脏マサジ和人工呼吸 ...

这点儿事儿   要去4天的么?

学校把你们作为免费劳动力给卖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