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眼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拍照的季节又到了..有想拍照的美女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5 00: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15 00:04
我长的能过关吗~~

我邮箱里 男的比 女的多

您是带 帽子的 那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00: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 发表于 2011-11-15 00:09
我邮箱里 男的比 女的多

您是带 帽子的 那位吗?

带什么帽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5 00: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15 00:04
我长的能过关吗~~

没看到 你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00: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 发表于 2011-11-15 00:23
没看到 你的照片

IMG_12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5 00: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15 00:46

穿黑色衣服 带眼镜的那位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00: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 发表于 2011-11-15 00:56
穿黑色衣服 带眼镜的那位帅哥?

我是女的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01: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照片拍的都蛮好的啊
但是化妆什么要自己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5 16: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乐乐 发表于 2011-11-15 01:30
你的照片拍的都蛮好的啊
但是化妆什么要自己来么?

是啊

我不会 化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22: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 发表于 2011-11-15 16:00
是啊

我不会 化妆

小孩给拍嘛?
是收费拍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09: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 发表于 2011-11-15 22:48
小孩给拍嘛?
是收费拍嘛?

不收费。

就想找 些 我想拍的模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