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色柚子 发表于 2011-11-13 22:26 嗯!!是的!!很累在冷库摆货,扔垃圾,推货车,不过我现在习惯了,干到12月底就停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水色柚子 发表于 2011-11-13 23:50 前辈目前还在那里吗?我是才去了2周多
水色柚子 发表于 2011-11-13 23:47 河南周口的一个小县城
水色柚子 发表于 2011-11-13 22:20 因为价廉 我们现在早餐一直面包片 8片88日元
moto 发表于 2011-11-13 07:14 最后一张照片···怎么瞅也不像俩爷们的腿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