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色柚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人发帖混脸熟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3 23: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色柚子 发表于 2011-11-13 22:26
嗯!!是的!!很累在冷库摆货,扔垃圾,推货车,不过我现在习惯了,干到12月底就停了 ...

搞不好我们还见过....哈哈.....那个收入不错的哦记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23: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23: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色柚子 发表于 2011-11-13 23:50
前辈目前还在那里吗?我是才去了2周多

那就没见过了....我是挺早之前在里面混的现在不干了....太累....班和课时间排太近非常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23: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23: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色柚子 发表于 2011-11-13 23:47
河南周口的一个小县城

跟俺大学一同学是老乡,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23: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00: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色柚子 发表于 2011-11-13 22:20
因为价廉 我们现在早餐一直面包片  8片88日元

哪里的面包这么便宜哦?我买得怎么全是5,6片就要200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日语都不错吧,我也是才来一个月,日语完全不会啊,感觉生活有点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00: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01: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moto 发表于 2011-11-13 07:14
最后一张照片···怎么瞅也不像俩爷们的腿啊···

叔,我觉得那腿挺爷们儿啊。叔,你这头像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