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kaer 发表于 2011-11-12 00:19 看到了,你可以告诉楼主已经处理了,他以后不就不知道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2 00:20 恩 日本人很较真的 万一下次再发现 要罚款的 这次放过我的。。。 扣掉2个月押金还有 搬出去 ...
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11-12 00:21 你就说你已经处理了,以后不要被看到 他不会追着不放的。
yikaer 发表于 2011-11-12 00:22 还这样啊,,麻烦大了。。小东西以前多少钱买的呢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2 00:24 全套打育苗上门的 好像3万还是4万的 忘了 不算太贵
yikaer 发表于 2011-11-12 00:25 它算鼠类吧??我还真不知道,虽然养过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2 00:26 日本都是可爱的贵 狗也是 这个也是 难看的很便宜的 除非品种特别高贵 这小东西没什么品种的 就是看好看 ...
yikaer 发表于 2011-11-12 00:27 不过兔子好像会比较便宜点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