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yy1106 发表于 2011-11-14 10:32 过来玩吧~~~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14 10:57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今学校の図書館です。
sdsyy1106 发表于 2011-11-14 13:58 好好学习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14 17:01 不爱学习哦。。。 哈哈哈。。。
sdsyy1106 发表于 2011-11-14 17:03 放学啦?回家做饭歹吧~~~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14 17:03 早就回来了。。。 都睡了一觉拉。。。 回几个帖子 然后做饭。。。 ...
sdsyy1106 发表于 2011-11-14 17:05 真敬业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14 17:10 哈哈哈。。。 那俺也不能和你比呀。。。 你才叫敬业那。。。 ...
sdsyy1106 发表于 2011-11-14 17:12 俺对工作地态度是十分滴认真滴~~~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14 17:19 俺知道了。。。 你是不是小春儿内部管理员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