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utebab 发表于 2011-11-11 19:49 敢不带美瞳吗?
牧羊犬 发表于 2011-11-11 20:01 LZ是哈国人,怎么又会说中文,,难道是中国的哈族的移民去的哈国的。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1 20:04 类似问题回答了N遍。 本不想回答,看到美女就多打几个字回答了 哥我学中文有十年,
牧羊犬 发表于 2011-11-11 20:25 那你会说俄语了?哈国人都会的。说几句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