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曾经都是丑小鸭,现在各个都是一枝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1 19: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颧骨会不会太高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9: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敢不带美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19: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cutebab 发表于 2011-11-11 19:49
敢不带美瞳吗?

我们那里没美瞳。
好像美瞳这东东只在中日韩较为流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20: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哈国人,怎么又会说中文,,难道是中国的哈族的移民去的哈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20: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牧羊犬 发表于 2011-11-11 20:01
LZ是哈国人,怎么又会说中文,,难道是中国的哈族的移民去的哈国的。

类似问题回答了N遍。
本不想回答,看到美女就多打几个字回答了
哥我学中文有十年,
妹你学日语十年试试
会比我的中文还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20: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牧羊犬 于 2011-11-11 20:26 编辑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1 20:04
类似问题回答了N遍。
本不想回答,看到美女就多打几个字回答了
哥我学中文有十年,


那你会说俄语了?哈国人都会的。说几句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20: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怎么看着那么别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21: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人?还是就一个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MEI NV 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21: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牧羊犬 发表于 2011-11-11 20:25
那你会说俄语了?哈国人都会的。说几句把。

Shto ya daljna skazat ?
ti ne maymyosh a qom ya gavari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