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归2012 发表于 2011-11-10 22:11 很不错,就是喜欢这种感觉,尤其最后一张
回归2012 发表于 2011-11-10 22:24 没错,清新淡雅,很日系 尤其在下午,光线不是很强的时候,那个时候还可以把光晕拍出来,加上逆光,效果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