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1-9 21:52 没人给做汤喝。。。5555555555555。。```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9 21:40 本来就是你做的种类很丰富嘛..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1-9 21:56 你接一锅自来水 往里丢片儿海带…… 烧开 汤就得了……
xiaoshichuan 发表于 2011-11-9 22:03 你的鸡肉在哪买的,这么便宜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1-9 22:02 你还真会糊弄偶。。```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1-9 21:56 人有多大胆 地有多大产…… 吃不死人……就行~
好吧,你赢了 发表于 2011-11-9 22:07 。。。艺高人胆大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