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望天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乌拉拉~ 被删帖啦~咳…还是老老实实发料理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1-9 21:52
没人给做汤喝。。。5555555555555。。```

[.5F1CB22.]你接一锅自来水  往里丢片儿海带……  烧开 汤就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1: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9 21:40
本来就是你做的种类很丰富嘛..

[.A4D3E.]我要是天天做一样的东西  你们不掀我招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2: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1-9 21:56
你接一锅自来水  往里丢片儿海带……  烧开 汤就得了……

[.E1C3F8.]你还真会糊弄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2: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鸡肉在哪买的,这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shichuan 发表于 2011-11-9 22:03
你的鸡肉在哪买的,这么便宜

食材流通  业务超市 都有  高濑的订货价
都是两公斤装 巴西产和越南产都便宜

一般是750 两公斤  超市不一样 要价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1-9 22:02
你还真会糊弄偶。。```

[.78ABE12.]这叫会过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1-9 21:56
人有多大胆  地有多大产……

吃不死人……就行~

。。。艺高人胆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你赢了 发表于 2011-11-9 22:07
。。。艺高人胆大啊。

额 有艺在身者有约束

无艺者胆儿才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2: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每次发的美食贴必看啊,真的好厉害啊
什么东西经你手之后都看上去好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3: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太不地道了。随便从垃圾桶里扒拉出来的东西也敢给人吃呀?
真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