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02|回复: 2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迷你小宝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9 13: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经常看到大街上,有人开着 迷你小宝马
真可爱呀,又酷酷的。。。
欲しいな~
二手的也不错
中古的话,不知道会不会也很贵捏
发表于 2011-11-9 13: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迷你小宝马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13: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1-11-9 13:55
迷你小宝马什么啊

具体我也不知道呀
就是在大街上看到滴
小小的,上面还有个怪怪的盖子
有红滴,绿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4: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说的MINI クーパー
女孩子开很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4: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是我家的小蛤蟆吗{s:1:004}?老婆非常喜欢的,不过还是小了点

MINI.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5: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迷你小宝马是什么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6: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是 英国的MINI公司
早些年被德国BMW收购
天生就是小巧灵活 外观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6: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古的也要一两百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7: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NONONO,说丑的是看不出可爱的地方,要不然怎么这么多人喜欢呢?日本好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7:4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春前辈说了,此车毛病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