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熊mumu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斯巴鲁汽车 低价出售 喜欢的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9 14: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11-9 04:07
照片太少了....

对女人就心软
这出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在哪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3: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介绍的详细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3: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顶一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3: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您这个就是个legacy B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3: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是自动的还是手动的?
另外是禁烟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00: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box99 发表于 2011-11-9 23:34
说说是自动的还是手动的?
另外是禁烟车吗?

没有烟味道  自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0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11-9 23:29
我觉得您这个就是个legacy B4

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00: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qinjiahuiaibmw 发表于 2011-11-9 14:59
车在哪儿呢?~!

车现在在宫城  过几天回大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00: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jiudian20 发表于 2011-11-9 23:09
不能介绍的详细点么~~~~~~~

总之一句话  很好!找不出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