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11-10 13:22 嘿嘿,我现在在国内呢,等我回日本后计划一下,看能不能去趟东京!~
使用道具 举报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1-10 00:31 开心就参加拍摄吧··哈哈··
SONGJING531 发表于 2011-11-10 14:42 我太高了,而且最近胖了很多,圣诞装我是穿不上了,等我减肥成功在报名吧,哈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