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8 14:42 1楼,有这个 我这里因为已经设置了,所以显示的是取消回复设置 小兔你那如果没设置的话应该是显示“设置回 ...
使用道具 举报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8 15:19 我也有过,自己开贴收不到通知,都要自己多看看帖子才行
mobaby 发表于 2011-11-8 16:34 我也是。。。。 - -。。。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11-8 16:28 亲请看一楼,更新了小白亲的方法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8 16:50 谢谢喽,就是自己的帖子的一楼,会有个接受回复消息,点下就好了是吧,学习了,以后开贴要多注意。{s:1:s ...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11-8 20:00 发帖时最右边有附加选项。。。里面有接收回复通知。。。这个要选上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11-8 20:43 惊动版主大人了~~~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11-8 21:09 别叫大人叫姐姐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