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73|回复: 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旅人图志】昭和纪念公园之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8 12: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每年春秋都会去昭和纪念公园,
那里有樱花,有秋樱,有红叶,有银杏树。
今年也不例外。
只是,
今年不凑巧,去的不是时候。
日本庭院的红叶不红、黄叶隧道的黄叶不黄。
再去那里,要“大约在冬季”了。

日本庭院的红叶
111106-800 (1).jpg

水中龟?
111106-800 (3).jpg

111106-800 (4).jpg

111106-800 (6).jpg

冬樱
111106-800 (7).jpg

111106-800 (9).jpg

111106-800 (10).jpg

111106-800 (11).jpg

111106-800 (16).jpg

111106-800 (18).jpg

硕“猫”
111106-800 (14).jpg











发表于 2011-11-8 12: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天拍的啊?还没变黄啊?
我想这周日去,不知道能不能变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3: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1: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拍的花,我看着舒服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2: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龟造型很牛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3: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的雨 发表于 2011-11-8 12:29
这是哪天拍的啊?还没变黄啊?
我想这周日去,不知道能不能变黄啊? ...

11月6日,
照片上打上了。
估计现在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3: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AMY28 发表于 2011-11-8 21:10
你拍的花,我看着舒服极了!

谢谢欣赏,
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3: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kiko不可爱 发表于 2011-11-8 22:49
乌龟造型很牛 哈哈

也是偶然发现的,
去过好多次,都没有注意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4: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早,12月初要么11月底
天气下雨的比较遗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