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32|回复: 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k应该值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8 01: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nanrendeai 于 2011-11-8 01:59 编辑

11年的车,跑了17wan
未命名3.jpg 未命名2.jpg 未命名.jpg 车检到25年4月
发表于 2011-11-8 06:2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他能给你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08: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紅日健長 发表于 2011-11-8 06:24
问问他能给你多少钱

1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09: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09: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nrendeai 于 2011-11-8 09:51 编辑
cyy001 发表于 2011-11-8 09:46

贵了,还是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家用就无所谓归于便宜

反正用来赚钱的,用到坏了就丢掉呗

用来倒卖的,劝你就死了那条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1: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5万我就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1: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家用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