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sm 发表于 2011-11-7 23:43 是Rain啊,他可不是小白脸。一路心酸只有他自己懂。
使用道具 举报
riyuuden 发表于 2011-11-7 23:44 我也很喜欢他啊, 我没觉得小白脸是贬义词的。。。 只是说长得好看。。。 ...
Rainism 发表于 2011-11-7 23:47 好吧
修罗阿修罗 发表于 2011-11-7 23:38 杀花~
yikaer 发表于 2011-11-7 23:56 挤一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