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48|回复: 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人对国立车站外面熟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23: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刚才出去练车,开到国立车站外面,本来视线就不好,又不熟悉,线也没了,跟着的巴士也不知道拐哪去了。
就乱开了,貌似路边一排出租车停靠着,从旁边过去的时候,被司机们一路目视着,自己就觉得,难道我开错啦?这是闯哪来了
发表于 2011-11-7 23: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单行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3: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名城大个 于 2011-11-7 23:45 编辑

你自己研究吧 哈
QQ截图20111107234536.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0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11-7 23:44
你自己研究吧 哈

3q,我真需要好好研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