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81|回复: 25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出售个人闲置MAC,BOBBI BROWN,GIVENCHY,YSL,ANASUI各种化妆品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7 22: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1-11-7 22: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的积分差太多了,开不了店的,先去看版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2: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哦,那我去哪个板块可以卖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3: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东西好多啊,没有眼线,和睫毛膏,粉之类的吗?
有点小中意MAC 香槟金眼影膏,原价3000多,用过一两次,现卖1500。
但平时来不及的时候一般只画眼线。
要是有别的合适的一起买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3: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和我一个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3: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妹妹们多多支持,只是卖卖个人闲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3: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wodeguaiguaiya 发表于 2011-11-7 23:00
MM的东西好多啊,没有眼线,和睫毛膏,粉之类的吗?
有点小中意MAC 香槟金眼影膏,原价3000多,用过一两次 ...

有个MAC的隐形毛孔散粉蛮好的,我自己也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3: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shao 发表于 2011-11-7 23:07
有个MAC的隐形毛孔散粉蛮好的,我自己也用的。

散粉,MM自己配了什么粉底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3: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1-11-8 01:18 编辑

dd

点评

卖家资格不够不可以交易。。你是老会员了应该知道规矩的。。警告一次。  发表于 2011-11-8 0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3: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11-7 23:11
能加个qq吗 想详细问一下  还有mm支持交换吗  我的帖子 298  http://www.incnjp.com/forum.php?mod=v ...

mm不好意思,只卖不交换。谢谢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