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咲の店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点美食.有自制的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1: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xigua1 发表于 2011-11-7 21:42
挺精致的,刀工还不错!

{s:1:007}别误会啊,就最后一道是我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咲の店 发表于 2011-11-7 21:42
美食帖好像都不大受欢迎.大家都比较喜欢帅哥和美女。

  我之前收藏的帖子 , 3/2是美食贴 , 有空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1: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7 21:44
我之前收藏的帖子 , 3/2是美食贴 , 有空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 ,

  厨师.??我很懒 都不怎么做饭..唉[.4C11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咲の店 发表于 2011-11-7 21:45
厨师.??我很懒 都不怎么做饭..唉

  不是厨师 , 就像换换口味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1: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7 21:47
不是厨师 , 就像换换口味 ,

[.66EA17.] 能理解 天天吃面 也想吃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1: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咲の店 发表于 2011-11-7 21:36
谢谢帮顶。

咋换马甲啦。
ウニ ホタテ エビ イカ大好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7 21: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1: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咲の店 发表于 2011-11-7 21:48
能理解 天天吃面 也想吃饭了

   我几乎都是大米饭 , 其他的饿不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1: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11-7 21:49
最近那个。。。

最近那个?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1: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MIO511 发表于 2011-11-7 21:49
咋换马甲啦。
ウニ ホタテ エビ イカ大好き


你是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