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KeG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ペンタックス Pentax 6×7 TTL SMC105 2.4 付属品多 3w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9: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1-7 19:36
贵了这么多为什么要买啊?6X7是全手动的吧,用起来是不是和我的MX应该一样? ...

II的手感好点吧,我乱拍比较多AE比较无脑
手动都一样的,看测光调光圈快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9: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OKeGa 发表于 2011-11-7 19:38
II的手感好点吧,我乱拍比较多AE比较无脑
手动都一样的,看测光调光圈快门 ...

你挂到雅虎上了?让我犹豫两天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9: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11-11-7 19:52 编辑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1-7 19:43
你挂到雅虎上了?让我犹豫两天行不

嗯,我都先挂yahoo的,2天就看缘分啦,不一定有人入札的我还有个广角45/4在出
打包6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0: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OKeGa 发表于 2011-11-7 19:51
嗯,我都先挂yahoo的,2天就看缘分啦,不一定有人入札的我还有个广角45/4在出
打包6w
...

那我犹豫一天!明天决定,你的二代用什么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11-11-7 20:01 编辑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1-7 20:00
那我犹豫一天!明天决定,你的二代用什么头啊?

一个90,最近比较习惯标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0: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这相机到底有多大,能不能上一张和烟盒的对比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0: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1-7 20:35
想看看这相机到底有多大,能不能上一张和烟盒的对比照?

你到youtube上去搜pentax 6 7看视屏最直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0: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OKeGa 发表于 2011-11-7 20:37
你到youtube上去搜pentax 6 7看视屏最直接了

哦,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1: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我基本上决定了,你哪天有空?我明天白天和星期五白天有空,想直接去看看,顺便膜拜一下你的照片和猫。我直接背个包来把相机带走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1: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1-7 21:24
哥,我基本上决定了,你哪天有空?我明天白天和星期五白天有空,想直接去看看,顺便膜拜一下你的照片和猫。 ...

额。。那确定了,yahoo我就取消掉了~~~为什么都是白天有空呀~~~明天我到家得4点了,晚上我倒是都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