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11-10 17:03 文艺范。。球感觉
使用道具 举报
xprettyman 发表于 2011-11-13 00:57 這可以用在主題式拍攝喔! 你可以寫劇本 我們來開拍 呵呵 例如 沉睡千年的精靈 等等....
゛んせい 发表于 2011-11-13 11:31 很有感觉 主题是什么?
xprettyman 发表于 2011-11-13 11:34 主題 還沒想好 ..... 有好的建議 請提供給我吧
゛んせい 发表于 2011-11-13 11:39 容我想想 灌灌水就有灵感了
xprettyman 发表于 2011-11-13 11:43 インモータルズ 這部片聽說很好看 聖鬥士星矢真人版 很火 拍這種主題 或是這樣的服裝 也好酷 ...
゛んせい 发表于 2011-11-13 11:50 好久没看神斗士了。记忆很模糊了。 不过比主楼拍摄难度要大啊
xprettyman 发表于 2011-11-13 11:52 哈哈 確實 那難度太高了啦 人家是拍電影呢 我只是 拋磚引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