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uxue1978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呆着没事秀秀今天买的包包,大家轻点拍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6 23: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喜欢这个包呢,不过我喜欢单色的。
日本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23: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宣 发表于 2011-11-6 23:19
也喜欢这个包呢,不过我喜欢单色的。
日本多少钱啊

23万6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8: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CELINE LUGGAGE,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22: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长草呢,可惜我在乡下,没有专门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