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由摄影人】刚入的tokina 百微·····试镜拍mm····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5: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子 发表于 2011-11-6 13:11
大腿是亮点

真的吗?

有多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5: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forsimplelife 发表于 2011-11-6 09:56
呵呵,好技术啊

不敢不敢····

十分业余·啊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5: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Palmer 发表于 2011-11-6 10:00
看了N多自称找motel拍照的,第一次看到个PL的MM。

额···
那是你运气不好吧··这里很多mm都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5: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860287599 发表于 2011-11-6 10:02

拍不?
免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5: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1-6 10:30
你个小色狼,看到哪去了。。

对不起··我猥琐了···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想我还是改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5: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1-6 09:30
是帅哥还是美女?

2个建议···富士的x10    理光的grx

谢谢楼主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5: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fansi714 发表于 2011-11-6 10:23
MM有气质!

替mm谢谢你啦···


话说你也很漂亮啊··拍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5: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jntt 发表于 2011-11-6 11:21
拍人像干嘛买百微啊 囧

不是因为拍人像买百微··

而是买了百微,刚好可以拿出来试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5: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order 发表于 2011-11-6 10:45
恩,副厂的头有时候会比原厂的要锐利的

没钱啊··

不然我就原产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5: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11-6 11:52
妹子好!

额·····


我是照片里最后一张左边那个···

妹子是中间那个··


mm气质很好啊··很个性,愿意让我拍一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