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5 18:33 你灌水太多 可能忽略了我 也或者约你的人太多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5 18:34 那当然了,但 研究出哪个是正确信仰才是最重要的。
minakuchi 发表于 2011-11-5 18:35 约我谈宗教随时可以.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5 18:38 我们共同语言莫非就是信仰。呵呵 我还能和你谈什么啊 嘿嘿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5 18:12 不嫁基督徒
minakuchi 发表于 2011-11-5 18:42 还可以说土耳其旅游
yyilove 发表于 2011-11-5 18:45 我信佛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5 18:50 哈哈~对哦。忘了忘了。 你去过日本哪些地方?
minakuchi 发表于 2011-11-5 18:54 大阪京都和冲绳而已. 有机会想去土耳其学肚皮舞,靠铺不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5 18:53 那拿十字架做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