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totti10 发表于 2011-11-5 20:07 一道好题,怎么就错了,直接带入计算就行,留考数学弱的很
使用道具 举报
koudukiyura 发表于 2011-11-5 22:18 不就是微积分公式么……
jijiisacow 发表于 2011-11-6 01:28 楼主题抄错了 分子多了一撇 问题就按每部它给的提示做就行了 没什么难点 ...
okd 发表于 2011-11-6 13:09 すみません。 最後の式は,誤りで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