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42|回复: 8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消化一下冰箱里的"弹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5 11: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冰箱东西装不下了。。 PB040410.JPG PB040409.JPG

点评

喜欢的晚餐  发表于 2011-12-29 23:20
发表于 2011-11-5 13: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碗貌似用了好多年了。。。  一大锅做滴不错哦。。自个儿能吃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7: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啊,能吃的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7: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5 13:33
这个碗貌似用了好多年了。。。  一大锅做滴不错哦。。自个儿能吃聊吗。 ...

呵呵,穷人啊。。。。。碗都快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7: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shsyu 发表于 2011-11-5 17:04
好多啊,能吃的完吗?

呵呵,不止我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9: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成品吗,没有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20: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笑笑 发表于 2011-11-5 19:57
是成品吗,没有汤啊

有汤可能不多,炖了1个多小时,都入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20: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魔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20: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怂狮 发表于 2011-11-5 20:12
想吃魔芋了

呵呵,,,,还有一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