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允龙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レガシィBH5 プラグ交換 坑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00: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zt526767 发表于 2011-11-5 10:42
有QQ吗··

328879185 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00: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11-5 12:37
恩..很强大...

哎呀 版主回复呀 荣幸荣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00: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1-11-5 17:21
虽然费事
但也不至于 3小时吧

乱七八糟加一块 真是这么长时间啊 休息一会弄一会 累坏了 哈哈 腰疼的要命 最费时间的是ウォッシャタンク旁边那个イグニッションコイル 实在是太窄了。。坐着想怎么办 就想了半个多小时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00: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11-5 17:57
怎么要3个小时

因为一边弄一边休息了 哈哈 实在太累了 发动机两边的空间太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00: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aoxi 发表于 2011-11-5 19:47
很牛啊,这都会,佩服佩服

对这个发动机感兴趣 没事就喜欢拆来拆去的 呵呵 也是新手 呵呵 要不能这么费时么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0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娘 发表于 2011-11-5 20:35
好专业哦

业余爱好 呵呵 还是新手 不过很好玩 换完之后 启动发动机的一瞬间很幸福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00: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XQF 发表于 2011-11-5 22:06
水平对置的引擎的确有难度~楼主好水平~

理解万岁啊 哈哈 都累坏了 其实拆完第一个イグニッションコイル的时候就想放弃了 哈哈 还好坚持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2: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允龙 发表于 2011-11-6 00:14
乱七八糟加一块 真是这么长时间啊 休息一会弄一会 累坏了 哈哈 腰疼的要命 最费时间的是ウォッシャタンク ...

你可以先把那个水罐拆下来

不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