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38|回复: 2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高尾山-红叶 初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4 18: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DSC02632.jpg

PS:绝大多数没变红!!过两星期可能会好点
发表于 2011-11-4 18: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9: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特红。。。 今年红叶来滴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9: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等等  再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20: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秋天的红叶了,可是横滨还是绿油油的一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2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kakyo旭 发表于 2011-11-4 20:03
最爱秋天的红叶了,可是横滨还是绿油油的一片

其实高尾也就山顶有点红。。。基本是绿的。。。。估计这个月某天一下低到10度以下才有。。。现在还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20: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19871127 发表于 2011-11-4 20:13
其实高尾也就山顶有点红。。。基本是绿的。。。。估计这个月某天一下低到10度以下才有。。。现在还不行 ...

看来还是 要等到月末去才会更红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21: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1-4 20:57
看来还是 要等到月末去才会更红点吧

月末有点危险。。。当某晚降温后。。。叶子一红几天就掉没了。。。建议过2星期就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21: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19871127 发表于 2011-11-4 21:17
月末有点危险。。。当某晚降温后。。。叶子一红几天就掉没了。。。建议过2星期就看看 ...

嗯嗯,还好你先去给了我提醒。。。谢谢。。不知道今年人多不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21: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