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hcshai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刚打扮好我的新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4 18: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的眼丶 发表于 2011-11-4 18:57
俺见过被封的 不过你升级升得那么快 突然一封 感觉有点...咋说呢 不说了~ ...

  {s:1:004} 灌水呗 , 这有啥不好意思说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9: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4 18:58
灌水呗 , 这有啥不好意思说的 ,

不是不好意思 就是感觉有点可惜啊 白忙活了
话说 你是因为灌水被封的?不会吧?永久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4 19: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9: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一个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9: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我喜欢...沙发我也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9: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的眼丶 发表于 2011-11-4 19:00
不是不好意思 就是感觉有点可惜啊 白忙活了
话说 你是因为灌水被封的?不会吧?永久性的? ...

   这有啥的 , 你试试 , 我一个号升到法师 , 被封 ,  这回是法帝 ,  你算下这2个号加起来一共多少经验 ,  就算开个帖子让你刷 ,  刷到那2个号的经验 ,  估计你也厌了 , 我现在觉得新手挺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9: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4 19:13
这有啥的 , 你试试 , 我一个号升到法师 , 被封 ,  这回是法帝 ,  你算下这2个号加起来一共多少经验 ,  ...

恩 这倒是  从头开始也没什么不好

请允许我叫你一声  水哥哥{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9: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升骑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9: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的眼丶 发表于 2011-11-4 19:15
恩 这倒是  从头开始也没什么不好

请允许我叫你一声  水哥哥

     好吧 , 勉强让你这么喊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20: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嘴是不是在秋叶原买的情趣用品啊[.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