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M 发表于 2011-11-5 17:05 是哦,我是在小手指~看上去很近实际上很远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归2012 发表于 2011-11-8 10:51 知道你为什么拍不好吗,那是因为你离得不够近
ohan 发表于 2011-11-5 22:09 我离那架F16只有100米远,那是相当的响了。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11-9 10:40 你还没有分清楚F16跟F-2的区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