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ha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1.11.3入间航空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22: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FFM 发表于 2011-11-5 17:05
是哦,我是在小手指~看上去很近实际上很远

我离那架F16只有100米远,那是相当的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06: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F16,很漂亮的翼身融合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20: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哪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8 1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4: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归2012 发表于 2011-11-8 10:51
知道你为什么拍不好吗,那是因为你离得不够近

你的意思是钻进去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8 14: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5: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8}{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9: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每年都差不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0: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ohan 发表于 2011-11-5 22:09
我离那架F16只有100米远,那是相当的响了。

你还没有分清楚F16跟F-2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12: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11-9 10:40
你还没有分清楚F16跟F-2的区别。。。

说F有些人还是会迷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