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24|回复: 1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纽博格林北赛道7分14秒达成 LFA 实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 11: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有段时间没有去丰田的科技部,今天去了没有想到大厅里正展示着在纽博格林北赛道上拿到7分14秒成绩的实车,上来照片大家分享一下。
2011-11-02+09.25.47 (1).jpg
2011-11-02+09.25.35 (1).jpg
发表于 2011-11-2 1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还看见1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3: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qiqichina 发表于 2011-11-2 12:59
我昨天还看见1台呢

标准车型到现在纳车估计还没有结束吧,纽博格林版要到明年才开始生产,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是可以预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4: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156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4: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1566.JPG IMG_1565.JPG IMG_1564.JPG 我已经摸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4: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qiqichina 发表于 2011-11-2 14:33
我已经摸过了

还没有上牌??白色很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5: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7:14不是stock跑的,改了一堆东西。不过这个改装版也可以上路,卖得贵一些。
不过等着看599 GTO的成绩吧,599XX能跑进7分,不知道上路版的GTO能跑到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5: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box99 发表于 2011-11-2 15:47
7:14不是stock跑的,改了一堆东西。不过这个改装版也可以上路,卖得贵一些。
不过等着看599 GTO的成绩吧,5 ...

好像已经发表了纽博格林版好像有50台,明年开始生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6: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1}{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