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wenzzh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由人】The eve of All Saintas'Day --- By Owen.Z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1: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船桥馆 发表于 2011-11-2 13:44
楼主这歌叫什么名字啊

好像就叫:哈喽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1: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錒包包包包包子 发表于 2011-11-2 13:56
在川崎··我居然不知道- -···········

哎~可惜啊~
我也是慕名而来的呵呵~游行没拍到几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1: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11-2 14:47
好多饿说~

饿说=饿狼传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1: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yjxplayer 发表于 2011-11-2 15:02
很赞!!!!!!
顶你!

3q~{:11_3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1: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Guy 发表于 2011-11-2 20:03
感情萬聖節英文是All Saintas'Day 啊?
不是halloween啊?

最先就叫The eve of All Saintas'Day哦~
后来是慢慢演化才有了halloween的,。。。

我也是昨天才查到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1-11-2 20:08
明年我也要去看。一定。错过了可惜呀

恩恩~很有趣的~
看别人游行自己也很想画个疤上去玩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1: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kinhaku 发表于 2011-11-2 20:11
對比度太高了。。。

恩~批处理的~而且本来就有曝光不足的。。。懒人难得再动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1: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想知道万圣节 是什么时候过去的呢!
总是让我想去水叮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2: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死了爱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2: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8}拍的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