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h3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胆小勿入!!!!万圣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 23: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吓人~!~!不过不用吓的手发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3: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日本的鬼出来啊,难道现在的亚洲鬼都开始赶潮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去スーパーホラーエリ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00: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headphone 发表于 2011-11-2 00:03
推荐去スーパーホラーエリア

外面的就把我吓得够呛了{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00: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天游客真少....

我三连休去地可悲剧了..游客多的你挤我推地,简直跟下饺子一样
僵尸们出来估计都得吓一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00: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762 发表于 2011-11-1 22:49
沙发吗~~~~~~~~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0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忆依旧持续 发表于 2011-11-1 22:56
在哪啊这是

USJ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00: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11-1 22:59
第一张有点……

第一张拍的时候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00: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瞳科技 发表于 2011-11-1 23:00
有點意思 很帥嗎

有个扮鬼的挺帅的就是用相机拍的太大传不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00: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si714 发表于 2011-11-1 23:50
好糊。。不过这哪

USJ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