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totti10 发表于 2011-11-1 20:24 在计算过程中 其实也可以 ,但由于习惯,经常写成未知减去已知量,无论谁大谁小,结果都是一样的,至于为 ...
使用道具 举报
笠原MAY 发表于 2011-11-1 20:32 明白点了 谢谢 可是为什么左极板连着正极就是x-10呢?
围墙上的猫 发表于 2011-11-1 20:43 因为那个极板带的是负电啊,你也可以写成—(10-X),我觉得同学你是两个极板上一个带正电,一个带负电这种 ...
笠原MAY 发表于 2011-11-1 20:48 谢谢,也就是说连着电源正极的极板就是带负电喽? 对吗
围墙上的猫 发表于 2011-11-1 20:49 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