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笠原MAY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问问题】一道物理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romatotti10 发表于 2011-11-1 20:24
在计算过程中  其实也可以  ,但由于习惯,经常写成未知减去已知量,无论谁大谁小,结果都是一样的,至于为 ...

嗯 答案是对的 谢谢 我有些顿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笠原MAY 发表于 2011-11-1 20:32
明白点了 谢谢 可是为什么左极板连着正极就是x-10呢?

因为那个极板带的是负电啊,你也可以写成—(10-X),我觉得同学你是两个极板上一个带正电,一个带负电这种问题搞不清,包括你问的第二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0: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围墙上的猫 发表于 2011-11-1 20:43
因为那个极板带的是负电啊,你也可以写成—(10-X),我觉得同学你是两个极板上一个带正电,一个带负电这种 ...

谢谢,也就是说连着电源正极的极板就是带负电喽? 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0: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笠原MAY 发表于 2011-11-1 20:48
谢谢,也就是说连着电源正极的极板就是带负电喽? 对吗

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0: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围墙上的猫 发表于 2011-11-1 20:49
嗯。。。

はい!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2: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别被忽悠了  之所以写成X-10 就是习惯问题 计算方便 ,并没有正负极板一说,通过计算我们知道x为7, 也就是说3UF电容的左极板为正极板,右极板为带负电,1uf电容的右极板为负 左侧极板为正,可见与是否与电池的 正负极相连并无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