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63|回复: 15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刚做了个猫头鹰包包和猫头鹰宝宝 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1 22: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如意1988 于 2011-10-31 22:24 编辑

最近超迷猫头鹰啊 订了一个ANNASUI家的猫头鹰包,买了N多与猫头鹰相关的各种材质的挂饰和摆件,还嫌不够,直接自己做了一套~~~
传上来给姐妹们分享下手工的快乐~~~
1 (2)副本.jpg DSC_0511副本.jpg DSC_0515副本.jpg DSC_0517副本.jpg DSC_0522副本.jpg DSC_0526副本.jpg
最后那个草莓封面滴 大家猜猜是啥~~~

发表于 2011-10-31 23: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太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23: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0-31 23:03
这手太巧了

谢谢水晶球M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00:0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呢看得出很用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jh2011 发表于 2011-11-1 00:06
很好呢看得出很用心

谢谢哈~~~怎么都不猜猜后面那个封皮是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3: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缝的啊?手巧的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3: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我已经知道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3: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1 16: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7: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是在哪买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