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8】19日全部降价或是半价。有的白送啦。处理处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 21: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我帖子里没什么喜欢的了吧?那把瞳孔给你邮过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11: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3 21:54
小点儿 我帖子里没什么喜欢的了吧?那把瞳孔给你邮过去啊?

亲我下周回家到时给你汇钱,再邮给我吧。
到时再好好看看你的帖子,手机看不全啊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3: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12-4 11:08
亲我下周回家到时给你汇钱,再邮给我吧。
到时再好好看看你的帖子,手机看不全啊5555 ...

用电脑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13: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4 13:11
用电脑上啊

问题是没电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1: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我用遨游浏览器看你的帖子就可以看到照片了
用IE就不行。。。。
估计你用的网络相册不支持IE,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1: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衬衫喜欢 啊 可惜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2: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那两块眼影交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4: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1-12-6 12:45
亲,那两块眼影交换不

亲家那个mac腮红什么颜色?不过差价好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4: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6 11:40
粉衬衫喜欢 啊 可惜太大了

亲穿多大号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4: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12-6 14:30
亲家那个mac腮红什么颜色?不过差价好大啊

差价有点儿大,哈哈,那哪天亲路过谷冢帮我带过来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