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972|回复: 215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今天姐姐俺美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1 16:00:46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刚才订到了超特价票[.AAFBA65.][.AAFBA65.]
1月21号,青岛往返才41000哦
过年家去了哦,美翻了,乐翻了

补充内容 (2011-11-1 13:22):
谢谢大伙儿的帮忙灌。(唠家常也可以)
俺的帖子第一次火了。。。。开心

补充内容 (2011-11-1 13:31):
http://www.sunny-jc.com/   有些同学看贴不仔细,不停滴给俺发消息,俺的经验浪费不起啊

补充内容 (2011-11-1 13:32):
网址发了,大伙儿自己打听吧

补充内容 (2011-11-1 18:08):
快变精灵了,再开心一下下

补充内容 (2011-11-2 11:47):
刚才票贩子打来电话哭诉,电话快被同学们打爆了。
说俺显呗大了,非必姐姐澄清那张票的确是撞大运撞上了,不是经常有滴

补充内容 (2011-11-3 08:47):
俺忍不住了,跟对面的女生说,,すごい、手で捕まえた
这时部长说话了,,,捕まえたらまだかわいいけど、あれは潰したよね?。。。。。。

补充内容 (2011-11-3 08:51):
被主任给恶心死了,早上办公室里进来一只苍蝇。
就在几分钟前,主任用双手,,就听啪的一声,然后去洗手了
这是俺对对面的女生说。。
1.jpg

点评

暴风雪。。。。。。  发表于 2011-11-2 09:25
真便宜  发表于 2011-11-1 10:08
刚才看了,人在囧途的电影,有感,那一天要是暴风雪,是不是航班就取消了  发表于 2011-10-31 18:04
船票吧。。。 o(∩_∩)o 哈哈哈。。。  发表于 2011-10-31 17:02
1/21的话,都过完年了吧。。。  发表于 2011-10-31 16:51
发表于 2011-10-31 16:06:36 |
本帖最后由 乖乖小可 于 2011-10-31 16:06 编辑

上星期定的11月济南单程的41000
发表于 2011-10-31 16:07:38 |
哇都是山东人啊,从那个机场走啊
发表于 2011-10-31 16:07:57 |
乖乖小可 发表于 2011-10-31 16:06
上星期定的11月济南单程的41000

济南的啊。。老乡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16:08:35 |
乖乖小可 发表于 2011-10-31 16:06
上星期定的11月济南单程的41000

一般往返青岛要6万多呢,俺是买到了超特价,所以,上来美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16:10:05 |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0-31 16:07
哇都是山东人啊,从那个机场走啊

中部国际[.89C3F34.]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31 16:10:37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16:12:14 |
本帖最后由 rai 于 2011-10-31 16:12 编辑
stonepapa 发表于 2011-10-31 16:10
还有么?????我也要回去。。。。我也飞青岛


090-4165-7975 你自己问问吧
发表于 2011-10-31 16:12:16 |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0-31 16:07
济南的啊。。老乡

{:11_377:}老乡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31 16:13:18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