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59|回复: 14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有吃过マヨチーズラーメン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1 00: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偶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光听名字就感觉热量挺好的,根本不想去尝试
进了店,几乎店里的人都吃这份,店长也很有自信的一直推荐
鼓起勇气尝试后,味道不是一个就可以形容的,太给了{s:1:008}
如图,卖相不是很好看,味道绝了
拉面.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00: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今天吃的太多了,明天要减肥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31 0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00: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10-31 00:35
在哪吃的 .

家附近的一个拉面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31 00: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00: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10-31 00:39
マヨネズ  チーズ都是俺稀罕滴。。。

偶也很稀罕,就是热量太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31 00: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00: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10-31 00:44
是呀是呀。。。
吃吧怕胖。。
不吃吧还馋。。

太能理解了
结果我还是没有hold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1 01: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怎么像粪汤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1 01: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10-31 00:38
家附近的一个拉面店呢,,

说了半天还是没说在哪? 谁知道你家在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