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97|回复: 2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急求问 目前看好一个pajero的中古车 请高手看看价格是否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0 23: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去看了这个中古车 想找懂车的高手看看这个车的价格是否合适。

车的情况如下,H10年 行走15万公里 车检无 具体的保险都要重新加入 我个人目前26岁

1 车本体车价老板要15万
2 车检和保险还有对车的维修更新费用总计10万
3 任意保险对人对物 两年 7万4

总计32万 这样的价格是否合适啊 具体都要交什么钱啊 有天不太明白 请高手指点。

具体的车的信息,照片见附件

U00006237251_001L.jpg IMG_0959.JPG IMG_0957.JPG

发表于 2011-10-30 23: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送你都不推荐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23: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火 发表于 2011-10-30 23:42
这车送你都不推荐要。

怎么讲 请指教 不是很明白 我觉得如果20万的话 还可以考虑 我目前的打算是简单买个可以跑长途的车,开个半年再卖掉 之后准备回国 这样想着 你有什么好的建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3: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那个白送飞度的帖子就明白了。这个车基本就是垃圾了,我个人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30 23: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3: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你想要,务必问好什么换过了什么没换。否则拿到后陆续要换这换那,有的你费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23: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鱼片 发表于 2011-10-30 23:51
车体价8万行价,推荐不要买这款车,很费油!!!

我想今年的11月到明年的5月在日本开车 中间可能日本各处来回跑跑 去北海道什么的 之后回国 你有没有什么推荐 或者有比较好的办法 比如租赁什么的方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00: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火 发表于 2011-10-30 23:54
实在你想要,务必问好什么换过了什么没换。否则拿到后陆续要换这换那,有的你费钱的。 ...

我想今年的11月到明年的5月在日本开车 中间可能日本各处来回跑跑 去北海道什么的 之后回国 你有没有什么推荐 或者有比较好的办法 比如租赁什么的方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1 00: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bookwester 发表于 2011-10-31 00:00
我想今年的11月到明年的5月在日本开车 中间可能日本各处来回跑跑 去北海道什么的 之后回国 你有没有什么 ...

你自己算算到你回国将要有多少天是开车,然后查查租车的价格,比较下就是了。买车你还要租停车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00: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火 发表于 2011-10-31 00:09
你自己算算到你回国将要有多少天是开车,然后查查租车的价格,比较下就是了。买车你还要租停车场吧? ...

租车好像必须长期租 有没有可以只租半年那样的呢 那样最好 你有什么推荐的租车方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