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ogawaem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9】#######EMI小店新开张,1楼和2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4 01: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mm请问,
藏青色针织短袖,很修身的款,M号500出
MK两件套600出
这两件都是紧身的吗,C左右的胸穿会不会很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2: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nogawaemi 发表于 2011-11-3 23:09
亲,你那件ELLE的衣服要吗,还有牛仔裤.

恩 就摇衣服~~牛仔裤就不要了
我没跟亲回复哦?不好意思呀~~~最近记忆力不大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2: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mm 邮费要多少呢?还有你的邮局账号记号就是008?一般都是5位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2: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brocoli 发表于 2011-11-4 01:18
mm请问,
藏青色针织短袖,很修身的款,M号500出
MK两件套600出

不会的,我也是C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2: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1-11-4 12:25
mm 邮费要多少呢?还有你的邮局账号记号就是008?一般都是5位嘛?

我在东京,亲在哪里呢.

点评

京都  发表于 2011-11-4 1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2: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1-11-4 12:25
mm 邮费要多少呢?还有你的邮局账号记号就是008?一般都是5位嘛?

邮政口座番号:96892891    店番:008    お名前:ノガワ ウィ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2: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nogawaemi 发表于 2011-11-4 12:27
我在东京,亲在哪里呢.

亲,我改完了口座,你看一下,邮费我上次寄给大阪的一个妹妹是500元,你还知道什么便宜的吗,告诉我我帮你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2: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1-11-4 12:25
mm 邮费要多少呢?还有你的邮局账号记号就是008?一般都是5位嘛?

亲,你把地址短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3: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ogawaemi 于 2011-11-4 13:07 编辑
nogawaemi 发表于 2011-11-4 12:43
亲,我改完了口座,你看一下,邮费我上次寄给大阪的一个妹妹是500元,你还知道什么便宜的吗,告诉我我帮 ...


我上网查了一下,和我上次寄给大阪妹妹的那个一样,但是你东西比它小,390就够了。你这样的话,不是很合算啊,你如果把牛仔裤也要了,那超过390的邮费我来出,你看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5: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nogawaemi 发表于 2011-11-4 12:27
不会的,我也是C胸的.

谢谢mm,那我预定这两件吧。
藏青色针织短袖,很修身的款,M号500出
MK两件套600出
我在品川区,mm在哪里呢?怎么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