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nogawaemi 发表于 2011-11-3 23:09 亲,你那件ELLE的衣服要吗,还有牛仔裤.
brocoli 发表于 2011-11-4 01:18 mm请问, 藏青色针织短袖,很修身的款,M号500出 MK两件套600出
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1-11-4 12:25 mm 邮费要多少呢?还有你的邮局账号记号就是008?一般都是5位嘛?
nogawaemi 发表于 2011-11-4 12:27 我在东京,亲在哪里呢.
nogawaemi 发表于 2011-11-4 12:43 亲,我改完了口座,你看一下,邮费我上次寄给大阪的一个妹妹是500元,你还知道什么便宜的吗,告诉我我帮 ...
nogawaemi 发表于 2011-11-4 12:27 不会的,我也是C胸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